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成功承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国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王琳、方瑞瑞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58

12月6日至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全国高校经济管理跨校教学实验协作中心、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开赛。

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傅育熙教授代表教指委,通过贺信对大赛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此次大赛一如既往,对全面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实现国家东西部、南北部区域教育公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起到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在经历了全国选拔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等20所高校的29支队伍共计116位学生进入了总决赛。校区文理学院12名学子荣获了本科组团体一等奖1名、本科组团体三等奖1名、跨校组团队特等奖1名、跨校组团队二等奖1名、最佳单项奖1名,校区荣获最佳组织奖!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上海财经大学实验中心主任韩景倜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秘书长黄烨博士、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吴珊、校区文理学院副院长高洁、会计系主任王琳和经济系主任吴江应邀出席了本次大赛。总决赛由校区会计系精心组织与落实,赛事议程由吴江主持,高洁在开幕致辞中希望“各参赛队伍通过本次大赛收获知识、友谊与成长”。

闭幕式上韩景倜和肖磊分别代表主办方及承办方致辞。韩景倜强调此次总决赛是为各个参赛学校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和教书育人综合效果展示与交流的平台,真正地达到了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目的。肖磊对本届赛事做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校区对外形象,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校区的学生不仅广泛结交了优秀的跨校学友,更为他们缔结了思维碰撞、深入学习和持续交流的赛缘,同时各院校教师们也有了多方面更为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全国总决赛校区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专业

奖项

王翔(队长)、吴天翔、毛嘉诚、廖巍

17级会计学

本科组团队一等奖

张悦(队长)、林益帆、张弛、丁炜浩

17、19级会计学

本科组团队三等奖

方浩男(队长)、海伦

18、19级金融学

跨校组团队特等奖

谢云飞(队长)、修思如

19级会计学

跨校组团队二等奖

林益帆

19级会计学

最佳单项奖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最佳组织奖

王琳教授、方瑞瑞助教


最佳指导教师

2191212校区成功承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国赛



作者:王琳、方瑞瑞

摄影:方瑞瑞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