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成功举办“铭记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团校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李奕臻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83

为增强学院团员青年理论水平与综合素质,培养“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青马英才,文理学院于12月14日至12月15日成功举办以“铭记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校活动。

20191217文理学院成功举办“铭记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团校

文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付璇主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硕士生导师、政治学博士曹培强、共青团中央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王财忠、校本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李嘉硕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文理学院2018级、2019级团干部、班干部、学生会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团校活动。

20191217文理学院成功举办“铭记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团校 (2)

曹培强从时局、布局、新局三个方面阐释世界发展趋势,分析中国复兴过程中面对的挑战,号召时代青年坚持确立马克思主义的人生道路。王财忠结合伟大人物事例号召学生不忘初心、不懈斗争,努力成长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并对学生提出努力学习、改造思维、全方位定位自己的殷切期望。李嘉硕针对“如何开展团日活动”主题进行讲解,提出要提高学生主动性、增强活动创新性。

20191217文理学院成功举办“铭记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团校 (3)

培训结束后,参会学生结合团校所学知识,针对多个选题分小组制作思维导图海报,并现场进行汇报。活动对优秀小组进行表彰,并组织全体参会学生进行团课结业考试。



作者:李奕臻

摄影:刘聪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