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文理学院外语系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讨论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陆美辰  摄影:娜依拉·亚尔买买提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90

为响应校区“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12月18日,文理学院外语系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讨论在C5崇文楼召开。文理学院院长张毅、副院长高洁、外语系教师共1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语系主任杨妍主持

20191220校区文理学院外语系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讨论会 (2)

会上,英语教师针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路径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出建议;俄语专业教师表达了对目前俄语专业发展前景的充分信心,同时也梳理了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就俄语人才培养、学生社会实践等问题展开讨论。 高洁对参会教师讨论的问题进行解答,表示将全面助力外语系教学工作,提升育人成效。

本次工作讨论会旨在动员外语系全体教师总结外语教育教学经验优势,剖析实际问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增强本科教育的活力。



作者:陆美辰

摄影:娜依拉·亚尔买买提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