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崇文讲堂|第二期 崔宸瑜 会计方法视角下的价值评估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张改革  摄影:孙璐瑶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06

12月20日,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崔宸瑜老师受文理学院金融系邀请作客第二期崇文讲堂,在C5崇文楼举办专题学术交流活动。金融系、经济系、会计系的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文理学院副院长高洁主持。

20191223崇文讲堂第二期  崔宸瑜--会计方法视角下的价值评估

崔宸瑜做题为“使用会计方法进行股票估值的基本原理”的报告,主要阐述了价值评估的理论基础和应用局限、金融思维与会计思维的异同、剩余估值模型和超额盈余增长估值模型,与会教师就模型细节、股票投资逻辑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从不同的视角对股票估值方法进行探讨,开拓了教师们对问题的研究思路,活跃了校区金融、经济、会计学科的研究氛围。



作者:张改革

摄影:孙璐瑶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