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召开首届班级达标创优答辩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王雨翔  摄影:徐澜城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50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同学们团结奋进、全面发展,12月9日,文理学院在C5崇文楼召开首届班级达标创优答辩会。共有来自学院2017级和2018级的14个班参加答辩,2019级辅导员及班主任担任评委。

20191224文理学院召开首届班级达标创优答辩会

本次评选分为PPT演讲与视频展示两部分,参与汇报的同学们从思想、班风、文化建设等方面对班级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四六级通过率、综合测评成绩、必修课成绩等考核数据进行汇报,评委们根据现场汇报、班级建设成果以及汇报材料三个方面为参选班级评分,根据得分共推选出“示范班集体”一个和“先进班集体”两个。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各班亲友团纷纷呼喊班级口号为答辩代表助力。

20191224文理学院召开首届班级达标创优答辩会 (2)

  此次答辩活动促进了各班间的交流,展现了学院各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在各班间形成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敦促的良好氛围。

文理学院2018-2019学年班级达标创优名单

序号

荣誉称号

班级名称

1

示范班集体

会计17-1班

2

先进班集体

俄语18-2班

3

先进班集体

会计18-2班



作者:王雨翔

摄影:徐澜城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