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徐凯旋  摄影:袁亚婷、杜旭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70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相互交流与学习,11月26日­—12月25日,文理学院成功第一届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12月25日,决赛在C5崇文楼进行,由副院长高洁主持。

20191227文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2)

本届板书设计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有23名青年教师参加,初赛经过微信公众号投票和专家评审,8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以PPT形式对板书设计意图、设计思路、存在问题、改进办法进行汇报,由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进行综合打分,比赛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20191227文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4)

赛后高洁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她指出板书大赛不仅是展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平台,也是展现学校教学工作的一种形式。写好板书,一方面可以带动课堂气氛,突出教学重点;另一方面优美的板书也能体现教师个人独特的风格特点。好的板书,既是智慧的凝聚,也是艺术的结晶,它能给学生美的享受,更能给学生以思想的启迪。

20191227文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5)

学院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的举办,营造了以赛带练的学习交流氛围,促进了教师的职业发展,展示了学院狠抓教师业务素质和打造优秀师资团队的喜人成果。

奖项

获奖人

一等奖

数学系 马鹏

会计系 吕珺

二等奖

外语系 娜依拉

经济系 陈可悦

外语系 陆美辰

三等奖

物理系 杨天方

外语系    陈旭

金融系 杜永善

最佳人气奖

数学系   马鹏



作者:徐凯旋

摄影:袁亚婷、杜旭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