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关于举办冰雪文化节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30  编辑:文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946

风霜冰雪,刻露清秀,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是大自然馈赠给新疆冬季的独特礼物。当下正值飞雪时节,为走进雪域感受别样风雪美景,体会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魅力,培养师生爱国意识和家国情怀,同时为了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文理学院特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冰雪文化节活动。

一、活动形式:

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共分为“石大冰雪光影”、“石大冰雪蒙太奇”、“石大雪中毕加索”、“冰雪运动知识竞赛”等环节,面向全校师生开展。

二、活动内容:

1.“石大冰雪光影”:参赛选手将照片作品发至朋友圈,文字描述中加入话题#石大冰雪光影#,在截止时间前将朋友圈截图和参赛作品(原相机拍摄,不小于1M)打包发至指定邮箱。参赛照片作品不少于三张。最终根据朋友圈点赞数决出一二三等奖。

2.“石大冰雪蒙太奇”:参赛选手将视频作品发至朋友圈,文字描述中加入话题#石大冰雪蒙太奇#,在截止时间前将朋友圈截图和参赛作品打包发至指定邮箱。视频作品为10s。最终根据朋友圈点赞数决出一二三等奖。

3.“石大雪中毕加索”:参赛选手将手工作品照片发至朋友圈,文字描述中加入话题#石大雪中毕加索#,在截止时间前将朋友圈截图和参赛作品照片(原相机拍摄,不小于1M)打包发至指定邮箱。手工作品以冰雪为素材,制作冰雕雪塑作品。最终根据朋友圈点赞数决出一二三等奖。

4.“冰雪运动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模式,后续具体通知。

三、活动时间:

12月5日前,将各组作品按要求发送至报名邮箱。

四、作品要求:

1.作品立足广阔冰雪天地,抒发爱国爱校情怀,体现正能量;

2.作品需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借用他人作品;

3.作品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751195614@qq.com,邮件统一标识为:类别+学院+班级(教师标注系)+姓名。

五、奖项设置

各项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将由主办单位提供相应奖品鼓励,获奖作品将在文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实名刊登。

文理学院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