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俄语专业举办“俄语情结 唱响青春”主题新年晚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崔净萌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75

俄语声声辞旧岁,歌舞翩翩迎新年。12月31日下午,文理学院俄语专业2020年新年晚会在C5崇文楼盛装启幕。院长张毅、副院长高洁、辅导员、班主任及俄语专业全体师生出席本场晚会。

20200106文理学院俄语专业举办“俄语情结 唱响青春”主题新年晚会

辞旧共话俄语情,迎新同创新篇章。晚会在充满俄罗斯民族风情的歌曲中拉开序幕。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舞蹈演绎了这个绚丽夺目的舞台,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本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0200106文理学院俄语专业举办“俄语情结 唱响青春”主题新年晚会 (2)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俄语专业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俄语的热情。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祝愿俄语专业明天会更好。

20200106文理学院俄语专业举办“俄语情结 唱响青春”主题新年晚会 (3)



作者:崔净萌

摄影:宁希博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