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外语体育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付璇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6日,文理学院外语体育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并在会后统一进行了线上答题。

20200310文理学院外语体育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3)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居家认真完成校区新学期线上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在学习之余,很多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疫情期间宅家办公的趣事。来自外语系的杨妍老师指出“当前,我们正经历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局外人。作为高校教师要巧于利用这些素材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真切切地深入到学生中间去。”体育系张晨老师也表示,面对严重的疫情,作为中共党员,更应担起自己的责任。做到积极正确引导周边群众的言论不传谣,不信谣。同样来自体育系的薛晴晴老师在每周三和周五下午五点开设了瑜伽健身小课堂,积极带领校区师生强健体魄,增强体质。

20200310文理学院外语体育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京辉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支持校区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部署,扛起责任,停学不停教,尽心尽力做好网络教学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作者:付璇

摄影:文理学院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