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国内交流】会计专业虞添添|贸大初体验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5-15  作者:文理学院组宣部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78


11



学习

只有到了更广阔的地方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渺小,感受到自己的差距后,我想我马上应该做的就是学习了。让自己也能拥有更加高水平的专业素养、一口流利的英语、形式更加多样的展示 。

机会

北京是一个充满机会与挑战的城市,校内校外各种演讲,参加一些国际会议开阔国际视野,各类公司的实习参观机会。机会一定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机会更多也意味着诱惑更多,如何在一个机会和诱惑都很多的地方静下心来学习和选择,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的。


22


差距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大概是我来贸大后最深刻的体会了吧。最让我有所感触的不是这里的环境,而是我的同龄人们,同样的年纪,他们有着更加地道的英语发音,有着更加自信的pre展示,有着更加丰富的专业知识,有着更加多样的兴趣活动,我感受到了我们之间的差距。”

感恩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学校能给我们提供这么一个机会让我到外校交流。我觉得我出来交流是带有职责和使命的,不仅仅是要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更重要的是一年以后我回到学校能给学校带回点什么,给我的同学们分享些什么。不管怎么样,我的CUPKers加油吧,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母校做些什么吧,想你们啦,比心比心。



作者:文理学院组宣部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