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完成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修思如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4

6月19日,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在C5崇文楼举行,本次答辩由文理学院副院长、金融专业负责人高洁等7位教师担任评委,17级辅导员王均涛主持,共计15支队伍参加。


6


各项目组依次答辩,展示训练内容与成果。部分因疫情未能返校的同学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答辩结束后接受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同学们的结题报告内容充实,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各个项目组的创新点、解决的实际问题、侧重点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15支队伍全部通过此次答辩。


2

  

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以来,各项目组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深入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增强了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次结题答辩不仅能选出更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使其得到更好地发展,也有利于提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


7



作者:修思如

摄影:刘聪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