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数学物理系联合党支部开展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赵琪琪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丰功伟绩,7月11日上午,文理学院数学物理系联合党支部成员与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收藏馆中忆往昔

全体同志参观了齐国昌老人在市党委支持下开办的“齐国昌红色收藏馆”,大家通过泛黄的老照片、珍贵的文字,看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光辉前景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将党的历史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让更多的学生在思想上更加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11


玫瑰园中谈信念

玫瑰花是克拉玛依市的市花,与不畏寒暑边疆建设者一样,玫瑰花能够在克拉玛依的荒漠峡谷里顽强生长。全体同志来到中华玫瑰园,在支部老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回信的精神。支部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表示,增强党员意识就是要坚定深入边疆基层一线工作的理想信念,要在克拉玛依这片热土上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33


一号井边讲奋斗

在西部钻探地质研究院地质导向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罗宏斌校友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在“一号井”边听他讲述了他作为一名边疆石油基层工作者的成长故事。罗宏斌同志说,习总书记给毕业生的回信使得身边毕业多年扎根边疆基层工作的“石大人”也倍感鼓舞,希望更多的“石大人”能秉承石油精神继续努力奋斗。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更是表示,要带着习总书记对校区首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55



作者:赵琪琪

摄影:高猛、赵琪琪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