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成功举办首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王野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20

为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大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和运动水平。11月7日下午,校区首届校园定向越野赛在C5崇文楼前开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总会计师张红艳出席开幕式,陈大恩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并进行赛前动员。来自机关及各学院的113支队伍,共计120名教师、332余学生参赛。


20201109校区成功举办首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


校园定向越野赛是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达地图上指定地点的比赛,此次越野赛全程将近8.5公里,设置学生组27个点,教师组18个点。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并根据赛事要求进行打卡算完成任务,用最短时间完成比赛团队为优胜。


20201109校区成功举办首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 (4)

    

 本届定向越野赛是丰富师生校园体育运动创新举措,是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容之一,比赛不仅考验参赛者的奔跑速度,更考验整个团队的有效协作和高效沟通能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快乐在汗水中闪现,欢呼在奔跑中响起,校园秋日景色与参赛选手们拼搏互助、勇敢前进的身影交织成了一幅动态美景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校区成功举办首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_副本



作者:王野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