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会计系成功举办第三届会计专业案例分析大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吕珺、王琳  摄影:吕珺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08

为贯彻普通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落实校区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努力提高校区会计专业教学质量,2020年10月20日至12月23日,文理学院会计系举办了以“抚顺特钢财务舞弊案例分析”为主题的第三届会计案例分析大赛。来自文理学院会计专业2018级和2019级共114名学生参加了前期的选拔赛。经过严谨的初赛评选,共有17名学生晋级并参加了12月23日的案例大赛现场决赛。决赛评委们以多维度的评比标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微信图片_20210116220022


本次案例大赛旨在锻炼会计专业学生运用专业知识与技能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通过案例比赛,在以赛促学中教育并提升学生的会计职业道德观念,领会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10116220010


从2018年至今,会计专业案例分析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案例大赛不仅成为了会计专业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更成为了会计系教师践行课程思政教育理念的实践平台。会计专业案例分析大赛已经成为了文理学院会计专业十分重要的第二课堂。




作者:吕珺、王琳

摄影:吕珺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