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与克拉玛依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文理学院管理员  编辑:文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3

3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克拉玛依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克拉玛依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陈良萍一行5人,校区总会计师张红艳、文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全景1


文理学院院长张毅对陈良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校企双方人才、技术上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校区为企业提供人才输出和智力支持,企业为校区提供实践基地和技术支持的良性互动,共同培养适应行业发展新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克拉玛依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泓萱表示,科技、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新产业和新业态,使得当今就业市场对人才有了新要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打破高校与企业间人才培养的“边界”,引导学生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和企业岗位需求,熟悉当地就业环境,提高实操技能,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单人1


张红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校区与克拉玛依金融发展集团的合作恰逢其时,大有可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协议内容;把握双方资源优势,扎实推进高水平合作,共同培育高质量人才,将双方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努力构建校企深度协同的人才培养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协议签订3

合影2-01


张毅与吴泓萱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作者:杜永善

摄影:邱煜珩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