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来校区开展专场招聘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文理学院管理员  编辑:文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60

4月8日,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来校区开展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是人社局继秋招后再次来校区遴选人才,招聘专业包括经济学、会计学、俄语、软件工程等专业。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国资委、发改委等相关面试人员参加招聘会。


85c72ff750a7bda3c3872526822a226


本次招聘面试校区与人社局有效衔接、精心组织、全面协调,全力为招聘会的开展做好准备。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身着正装,手拿简历,在等候室安静有序候场,面试同学精神饱满,积极回答面试问题,与面试官进行交流。据悉,本次招聘会将于近日公布面试结果。

为做好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学院积极对接各有关单位部门,促成组织多场各类大中小型招聘会,为同学们就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选择的同时,也扎实推进落实了习总书记对校区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



作者:王均涛

摄影:王均涛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