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集体观影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刘美琪   摄影:刘聪 邓紫续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0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辉煌党史。为重温建党历程,牢记初心使命,5月30日下午,校区文理学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学习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学生党员集体观影活动。学院100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20210531文理学院组织开展百人观影活动 (2)


本次观影活动展播了经典党史电影《建党伟业》。该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十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在观影过程中,大家感受着百年前老一辈共产党人救亡图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真挚爱国情感,更加坚定了要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刘美琪 

摄影:刘聪 邓紫续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