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举办全国高校俄语大赛校内选拔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李凯  摄影:李凯  编辑:丁乐南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594

7月2日,校区文理学院外语系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全国俄语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个组别,设置了笔试和演讲两个环节,吸引了18名选手报名参赛。


20210712文理学院举办俄语专业全国俄语大赛校内选拔赛2


20210712文理学院举办俄语专业全国俄语大赛校内选拔赛4


比赛中,选手们准确的翻译和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俄语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赵志法和段永琪两位同学分获低年级组、高年级组一等奖,并将代表校区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


20210712文理学院举办俄语专业全国俄语大赛校内选拔赛1


全国高校俄语大赛是中俄“国家年”“语言年”活动教育领域五大机制化项目之一,获奖选手可受资助赴俄攻读学位或进修。



作者:李凯

摄影:李凯

编辑:丁乐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