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党群工作部  编辑:于智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236

文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J2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出席典礼,文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汉挺主持。

刘坚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刻苦钻研、拼搏进取,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练好基本功,掌握真本领,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新生辅导员涂梦雪勉励同学们要立修身之德、立报国之志;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继承中石大人一以贯之的奉献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姜岩岩希望同学们在追梦路上不断前行,都能在不同领域成为闪闪发光的人。在校生代表、俄语专业2018级学生刘羽辛号召同学们以拼搏开启未来,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在校区这个大家庭里绘就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新生代表、英语专业2021级学生王泽怡立志在大学四年中要提升文化素养、磨炼专业技能、丰富自身阅历、修行个人品格,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


DSC_0160


院长殷文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培育新生成长成才的父母师长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要学会低头做事、抬头看路,树立远大的志向,脚踏实地,不懈奋斗;要博览群书,开拓眼界,学会独立思考;培养健全的人格和团队协作能力。他祝愿同学们勤勉务实、励精笃行,学业有成、行稳致远。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