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文理学院开展教师节团建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陈小青、徐凯旋  摄影:薛晴晴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80

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之际,文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校区排球馆开展了2021年“赓续百年初心,担当与人使命”教师节素质拓展暨教师节活动,以此激发教师们的学习与工作热情,拉近学院内部沟通与交流,增强教师们教师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拓展活动包括“五毛一块”、“快乐传真”、“雷区取水”、“气球大乱斗”等项目。活动中,通过团队竞赛的方式,各位教师全身心投入,积极配合,相互支持,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文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素质拓展已成为学院独具特色的庆祝教师节的传统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老师们走出办公室,锻炼身体,舒缓身心,通过团队合作,使得老师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中去,为当下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最后学院工会也为每一位老师送去节日祝福。


adebf8b18094094f9c9818294e164ec



作者:陈小青、徐凯旋

摄影:薛晴晴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