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刘静雯  摄影:李肖艻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31

为推进文理学院学生工作,梳理班主任工作相关规章制度、主要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校区文理学院组织2021级班主任召开会议。

会议上,王均涛辅导员主要介绍了班主任的设置、基本要求和岗位职责等。他强调班主任要积极开展思政管理和日常管理工作,引导学生了解并热爱专业,提高学生的自学能力。同时,配合辅导员做好班、团工作,选拔、培养、考核学生干部等,有效推进优良班风和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

班主任代表徐凯旋在会上分享四年来的班主任工作经历与想法,他认为要对班风进行正确引导,关注学生的精神面貌;在制定班规的时候考虑实际情况,要“因班定规”。

      本次会议各班主任充分交流经验和意见并与涂梦雪辅导员进行工作交接,学生工作队伍不断成熟,为新生班级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DSC_0664



作者:刘静雯

摄影:李肖艻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