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参与绿色行动,保护美丽家园 —文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城南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任新圆  摄影:马思睿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76

为牢固树立“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效提升克拉玛依市绿化水平,10月23日上午,文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城南社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DSC_4013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植树的热情,植树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密切配合。

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细致地挥锹铲土、挖坑栽植,扶正压实,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的精神。


DSC_4041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既绿化、美化了生态环境,又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为克拉玛依市的绿化贡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微信图片_20211025112045


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下一步,文理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推动生态文明、美丽宜居克拉玛依建设而不断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025112041



作者:任新圆

摄影:马思睿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