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领导带队赴克拉玛依区统计局调研交流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周瑜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88

日前,文理学院院长殷文一行5人前往克拉玛依区统计局走访交流,克拉玛依区统计局局长陈泉等人热情接待了殷文一行。

座谈会上,数学系主任杨立敏详细介绍了数学系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围绕政校合作机制建设、实践平台建设、项目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殷文就学院目前发展建设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做了重点阐述。希望双方能够聚焦地方未来发展的重大需求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补借力、共同发展,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陈泉对殷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克拉玛依区统计局主要项目开展情况。陈泉表示,区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区发展,希望校区依托统计局合作平台积极与疆内外企业开展科研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周瑜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