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关于推荐本科生参加华东师范大学暑假短学期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5-30  编辑:文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120

为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拟选拔推荐在校本科生参加华东师范大学暑假短学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及名额

申请范围: 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

推荐名额: 2名。

二、基本条件

1. 推荐学生应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无处分记录。

2. 推荐学生应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3. 推荐学生在校期间累计所学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应不低于3.0,无不及格成绩。

三、授课方式及时间

授课时间:2022年6月27日-7月22日

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四、课程信息及学分认定

1. 2022年暑期课程主要包含通识教育、教师教育、专业教育课程。每位交流生可至多修读授课时间不冲突的2门课程。

2. 学分认定原则。所修课程原则上认定为通识选修课,部分课程经审批后可认定为专业选修课。

3. 课程替代。推荐学生结束学习后,可填写校区课程替代申请表(附件2),完成课程替代。

五、推荐程序

1. 学生申请。学生自愿填写《本科生赴国内高校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1),经辅导员审核同意后,于5月31日前交至学院办公室(C5楼II区325室)。

2. 学院审核。学院根据推荐基本条件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择优录取,于6月1日前公示推荐名单。

联系人:贾 晶   联系电话:6633220


附件1 :本科生赴国内高校交流学习申请表

附件2 :课程替代申请表

附件3 :华东师大暑期课程开放清单


文理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