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佳福社区党支部举行红色“1+1”共建签约仪式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王均涛  摄影:韩佳驹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以昂扬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6月17日下午,文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银河路街道佳福社区党支部举行红色“1+1”共建签约仪式。文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汉挺、团总支书记王均涛,佳福社区第一书记刘玉婷、党支部书记丁燕,两党支部成员以及“播撒希望,传递梦想”爱心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


图1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签约仪式拉开序幕。为增进彼此了解,提升双方认识,奠定合作基础,王均涛同志和丁燕同志从初心使命、组织建设、党建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随后,双方党支部正式签订红色“1+1”共建协议。


图2


签约仪式后,双方在场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庄重而热烈,何汉挺同志和佳福社区党员同志一起为新入党同志佩戴党徽,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组织生活内容充实,双方各派一名党员代表领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和支教成员一起参观了佳福社区建设情况。



图3


 丁燕同志表示,开展党支部红色“1+1”合作共建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喜迎二十大的有力举措。双方将以党建合作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创造新作为,开启新篇章,踏上新征程。


图4


 何汉挺同志表示,党支部红色“1+1”共建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社区的合作,是推动学院与社区之间互联互动、优势互补,促进学校和社区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两个支部可以共同谋划新方向、树立新目标、深化新内容、产出新成果,建立健全互动、互学、互帮的有效机制,提升双方的建设水平。



作者:王均涛

摄影:韩佳驹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