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文理学院与校本部外国语学院召开“外语学科专业建设”线上研讨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陆美辰  摄影:陆美辰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

10月14日下午,校区文理学院与校本部外国语学院召开“外语学科专业建设”线上研讨会。会议由文理学院外语系主任杨妍主持,校本部外国语学院书记李玉财、院长赵秀凤、副院长逯义峰、副院长崔亚霄,校区文理学院书记何汉挺、院长殷文,天山研究院执行院长孙磊出席线上会议,本部外国语学院及校区外语系相关教师参会。


照片1


会上,校本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逯义峰、副院长崔亚霄分别介绍了本部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从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专业实践、教材建设、能源舆情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外语系主任杨妍从校区文理学院外语系基本情况出发,对教学创新、科研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天山研究院执行院长孙磊就天山研究院的建设目标、工作计划与成果、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重点介绍。


照片2


最后,校本部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秀凤在讲话中谈到,校本部与校区互补借力、协同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能源舆情、边疆形象建设、跨学科研究等领域加强并深入合作与交流。校区文理学院院长殷文表示,校本部与校区同根同源,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合作方面均有诸多切入点,在后期合作过程中,希望双方以文化润疆为起点、以校区外语学科平台为桥梁,搭平台、建团队、拓领域、育成果、树品牌,开展全方位、跨学科、多领域的研究与合作。


照片3

本次研讨会不仅在校本部与校区外语学科专业交流上具有一定意义,也为持续深入校本部与校区在激发科研活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交流开启了良好契机。



作者:陆美辰

摄影:陆美辰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