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院领导带队赴市统计局交流座谈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陈文  摄影:刘前芳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

3月2日,文理学院副院长吴述金带队前往市统计局交流座谈。市统计局书记李忠、副局长胡炜、副局长潘永军等热情地接待吴院长一行,校区数学系副主任陈文、李中岩及数学系教师刘前芳参会。


图片1


会上,校区文理学院数学系副主任陈文介绍了文理学院基本情况,数学系的办学成绩、科研团队和研究特色,重点介绍了统计专业的师资力量,招生情况等,并提出希望与统计局在数据分析、项目指导、学术讲座等领域开展合作。市统计局对这些合作领域给予了积极回应,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建立本科生实习基地、参与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等多项合作意向,并安排相关负责人对接工作,接下来进入实操阶段。

 吴院长代表文理学院对市统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吴院长曾在上海市统计部门挂过职,并与一些地方统计局开展过项目合作,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他表示本次交流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将之前的经验与克拉玛依的实际相结合,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



作者:陈   文

摄影:刘前芳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