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一口甜心·焙享幸福”蛋糕DIY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王骏  摄影:韩佳驹 李聪政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65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这暖暖的春意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文理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蛋糕DIY活动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2


涂抹奶油,摆放水果夹心、裱花装饰……大家在老师的一步步专业示范指导下,很快掌握了蛋糕制作的步骤和诀窍,手握工具涂抹雕琢,细心和耐心的完成每一个环节。一个个金黄甜香的蛋糕胚裹上香浓顺滑的奶油,再配以酸甜可口的水果,在大家的创作和探索中变成了一个又一个精美的小蛋糕,大家兴奋的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每一帧画面都充满温馨与幸福。


1


此次DIY蛋糕制作活动不仅给女职工们提供了一次休闲娱乐欢度节日的机会,更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在缓解老师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工作状态助力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共同凝聚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磅礴巾帼力量!



作者:王骏

摄影:韩佳驹  李聪政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