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与克拉玛依市文化馆开展座谈交流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穆迪  摄影:李嘉硕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9

3月17日,校区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与克拉玛依市文化馆,就文化艺术如何在校园“请进来 走出去”等相关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文理学院副院长杨妍、党委副书记闫鹏、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


会上,杨妍副院长对我院整体情况做了介绍,着重对学院的文化艺术活动进行了分享。市文化馆刘涛馆长对馆内师资情况、开展群众文化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等进行了介绍。

在交流环节,双方表示在校园艺术活动、社团培训、资源共享、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升方面可以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更多的交流;在满足师生精神生活的同时,如何展示创新意识和拓展性上还可以有更积极地探索。


2


学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校区实际,积极推进文化艺术具体工作的合作和落实。



作者:穆   迪

摄影:李嘉硕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