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李中岩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94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新疆赛区竞赛于3月5日顺利结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共有105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其中数学类一等奖5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非数学类一等奖29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33人,获奖人数创历史新高。

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校区成立以来第六次参赛,在数学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文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1级李明阳同学位列全疆数学A类第3名,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1级学生高昕源同学位列全疆非数学类第7名。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组文件要求,李明阳与高昕源同学将代表校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此次参赛是校区首次有学生闯入数学类决赛。大赛激发了在校学生对数学的学习热情,对低年级组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同时也为下届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区学子取得如此好成绩离不开同学们踏实勤奋的学风,也离不开《高等数学》课程作为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辐射作用,更离不开校区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支持。



作者:李中岩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