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第六届“迎新杯”十一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赵守斌  摄影:赵守斌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9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全面落实校区体育工作会议的实施意见和校园足球活动会议精神、二十大相关精神、普及提高校区足球运动水平并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文理学院体育系特举办本次校区十一人制足球比赛。


冠军照片:机械&过控联队

冠军照片:机械&过控联队


亚军照片:石油&计算机联队

亚军照片:石油&计算机联队


季军照片:化工&储运联队

季军照片:化工&储运联队


本次比赛有来自校区23个专业的16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同学组成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过控联合代表队获得冠军,石油工程&计算机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化工&储运联合代表队获得季军。


大合照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了校区足球运动的开展与提高,校区足球氛围愈加浓厚,增强了学生体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以及各学院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丰富了学生业余文化生活。



作者:赵守斌

摄影:赵守斌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