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北京外国语大学艺术研究院一行来校区调研交流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郑晓婷  摄影:魏静怡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811

4月2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宁强教授一行9人到访校区,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书记何汉挺,天山研究院执行院长孙磊,克拉玛依日报社副社长张丽,克拉玛依日报社市政新闻部主任田华滢,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宁强一行,并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何汉挺主持。

刘坚代表校区对宁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外国语大学对校区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何汉挺介绍了校区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就业与升学情况。


1


宁强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艺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校区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宁强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艺术研究院将会发挥自身研究优势,对校区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建设给予支持,对克拉玛依市的文化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未来希望依托天山研究院加强与校区及克拉玛依市的深度合作。


2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围绕校际合作,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文化润疆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后,宁强一行参观了校区沙盘和“学习回信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



作者:郑晓婷

摄影:魏静怡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