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李嘉硕  摄影:涂梦雪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627

5月8日下午,文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汉挺主持。


主题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会-图片1


何汉挺表示,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学院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都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考量和深远意义,把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通过领导班子领学促学、党支部带学帮学、培训宣讲示范学等形式,着力强化理论武装。


主题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会-图片2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就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进行了研讨,确定了领导干部读书班方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领导干部讲党课方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方案、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方案和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方案。



作者:李嘉硕

摄影:涂梦雪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