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研究部署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李嘉硕  摄影:涂梦雪  编辑:于智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897

5月8日下午,文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研究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汉挺主持。


调研工作研究部署会-图片1


何汉挺表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学院要切实推动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各领导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根据自身分管领域,有针对性地凝练确定调研题目。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确定了调研选题。



作者:李嘉硕

摄影:涂梦雪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