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学生获自治区大学生羽毛球单项赛全部项目冠、亚军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李凯琳  摄影:李凯琳  编辑:于智馨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1486

5月20日至21日,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对决,2023年第四届“海之言·青春环羽”杯新疆大学生羽毛球单项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汇聚了全疆各大高校的优秀一百多名选手,我校羽毛球队提前进行了充分的训练和备战,队员们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15名学生表现出色,顽强拼搏,获得了全部项目的冠军和亚军,以及两个季军、两个殿军、两个第五名。


4


2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素养,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还加强了校内羽毛球队伍的建设。我校代表队的出色表现,展现了大学生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体育事业,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


6


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将不断努力,争取更多的荣誉。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的精彩表现而欢呼!



作者:李凯琳

摄影:李凯琳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