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张星宇  编辑:于智馨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67

5月26日下午,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于C5教学楼408教室举行,文理学院副院长吴述金、数学系教授蒲和平、语言与艺术系教授兰杰和语言与艺术系副教授戴希龙出席此次答辩并担任评委,答辩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均涛主持。


DSCF1787


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六支队伍依次进行结题答辩,各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内容、研究目的、项目成果和未来展望。各评委肯定了各项目成果,并根据结题报告和答辩内容与学生展开讨论,希望各项目组要进一步细化项目概念,更加深入地了解项目原理,并帮助学生探究项目特点、优化运行方式,为结题后研究提供更好基础。


DSCF1784


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搭建了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各结题项目组也充分展示了项目成果及队员风采。经过现场评委评审,六支队伍全部顺利通过答辩,为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者:张星宇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