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体育系党支部与校外企业联合开展了“党建同心圆,校企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薛晴晴 涂梦雪  摄影:中油测井新疆分公司 辛佳奕  编辑:于智馨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18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形成“党建+校企合作”,5月27日上午,文理学院体育系党支部联合中国石油测井公司新疆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射孔第三项目部党支部,在克拉玛依市百里油区共同开展“党建同心圆,校企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石油测井公司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曾宪江、校区文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汉挺参加此次活动。


1


在百里油区,党支部共同参观了油田作业现场,听取测井公司本部党支部书记祁杰讲述新疆油田发展史和勘探测井故事,深入学习代代传承的石油精神。同时,开展了主题为“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资源联用”的支部交流活动,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形成人才培育及企业发展互促共赢格局达成共识,并就未来不断加深联系、强化党建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理想信念。


2


4


此外,党支部共同参观了新疆分公司百重生活基地。深入了解新疆分公司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支部党员切实体会到油田一线员工自强不息、乐观、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领略新一代石油工人事不避难,为祖国石油事业奋斗的风采。


6


通过本次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活动联系,推动体育系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了支部的创新力与活力。



作者:薛晴晴  涂梦雪

摄影:中油测井新疆分公司  辛佳奕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