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与克拉玛依市油田技术服务分公司举行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李凯  编辑:于智馨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1257

6月8日下午,校区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与克拉玛依市油田技术服务分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文理学院院长殷文、副院长杨妍、语言与艺术系教师代表,克拉玛依市油田技术服务分公司书记杨作明、企业相关专家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企方副经理阿不都热西提·阿不力米提主持。


0E4A3613


0E4A3646


殷文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祝贺,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三年内两次回信学校,是对校区毕业生和校本部中亚留学生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校区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复合人才培养模式。


0E4A3655


杨作明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已拓展至中亚、中东、南非、南美等地,商务及技术开拓亟需既通晓专业知识又精通外语的国际合作人才,参与校区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为企业更好地走出去打下坚实基础。


0E4A3671


 会上,院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作者:李   凯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