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举办“院长接待日”座谈会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6-18  作者:李倩  摄影:李倩 涂梦雪  编辑:于智馨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1445

为贯彻落实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内容,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使学院能够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理念落到实处,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于2023年6月14日-16日于C5崇文楼分别面向2020级、2021级、2022级语言类专业召开了“院长接待日”座谈会活动,院长殷文、副院长杨妍与30余名来自俄语、英语专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P1048536


会上,殷文、杨妍向参会同学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关心,并向同学们询问现阶段学习生活状况;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对于当前语言类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升学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就学院语言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两位院长耐心倾听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建设的建议。


P1048380


殷文鼓励同学们为人为学都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拓展视野,关心国家发展,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家国事业中。杨妍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调整心态,沉淀自我,找寻自身兴趣与奋斗方向,大学期间充分利用校区提供的广阔平台和优质资源,实现个人理想,成长为复合型、实用型、国际化的人才。

本次“院长接待日”座谈会活动师生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活跃,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为今后学院语言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   倩

摄影:李   倩 涂梦雪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