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俄语专业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刘璐  编辑:于智馨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1417

6月19日,C5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俄语专业教学沙龙。本次活动由北京外国语大学银龄教师王凤英老师主持,俄语专业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王凤英深入分析了教材与教学的关系、如何实现教学目标等与教学相关的问题,并就本学期听课情况对教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图片1


交流环节中,青年教师表达了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王凤英对青年教师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此过程中获益良多,努力在今后教学中践行宝贵经验。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引起了与会教师的共鸣与反思。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推动俄语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刘   璐

编辑:于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