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公示
返回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修订)》,经过个人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小组评议,现将文理学院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9.26-2023.9.28。

公示结束后将不再受理任何申诉意见。公示结果将作为依据进行我校2023-2024学年励志类奖学金、补助及勤工助学类选拔依据。

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一经核实,取消当年及今后所有的资助资格,并收回资助资金。情节严重的,学校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于2023年9月28日19:00前将意见致电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990-6633216。


公示 文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