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八届乒乓球新生杯比赛圆满落幕
返回
发布日期:2023-10-10  作者:吴玉洁  摄影:赵京辉  编辑:华振羽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777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八届乒乓球新生杯比赛于近日圆满落幕,赛事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优秀乒乓球选手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的比赛结果纷纷揭晓。


1.0


男女混合团体项目中,石油学院第一代表队荣获冠军,工学院第一代表队获得亚军,工学院第二代表队取得季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卓越的技术和永不放弃的团队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文理学院乒乓球队凭借着他们积极向上、公平竞争、团队合作和尊重裁判的精神,赢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2.0


男子单打项目中,来自机械专业23-4班的孙煜同学经过7局苦战最终夺得了冠军,沉着冷静是他制胜的法宝。来自地质工程23-1班的张镇生同学凭借昂扬的斗志夺得了亚军,来自23级资源创新班的王路畅同学取得季军的好成绩,他敢于发挥自身打法特点,犀利的进攻让对手应接不暇。


3


女子单打项目的冠军则被来自工学院的机械23-7班的邓涵文同学摘得。她主动善变的打法总能在场上占得先机。亚军由来自会计23-3班的何璐伊同学夺得,她同样展现了的优秀的乒乓球技巧和稳定性。季军是来自研石工23-1班的何光红同学,她对每个球冷静的判断让得分水到渠成。


4


本次乒乓球新生杯比赛不仅展现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新生们的体育风采,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继续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学生营造更好的体育氛围,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共同度过充实而健康的大学生活。


作者:吴玉洁

摄影:赵京辉

编辑:华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