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一行到校区座谈交流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穆迪  摄影:陈小青  编辑:华振羽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0

3月20日,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赛一行到校区座谈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长亮,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及文理学院负责人、语言与艺术系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长亮代表校区对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校区“文化艺术月”为契机,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让更多优秀的文艺活动进入校园,让大学生通过文艺作品,更深入了解克拉玛依这座城市文化软实力,了解克拉玛依城市发展建设以及产业发展前景,厚植爱国爱疆爱校情怀,激发年轻一代传承发扬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与学校共同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1


丁赛表示,要持续加强校地联动共学共育,通过文艺活动展现地域特色文化,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


座谈中双方围绕文艺交流、资源整合、校地合作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在联合青年文艺人才培养、校园美育课程体系建设、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座谈不仅为校区与市文联搭建了深化合作的平台,也为双方共同实现美育浸润校园、推动本市文化文艺事业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穆    迪

摄影:陈小青

编辑:华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