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3  作者:周梦珊  编辑:华振羽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146

3月21日下午,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部署会,专题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文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汉挺,院长殷文,副院长吴述金、杨妍,党委副书记闫鹏,及各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科级干部,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妍主持。

会上,杨妍详细解读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手册,明确预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流程、目的和要求,并对文理学院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学院和各系部老师要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充分展现学校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真实地展示本科教育教学中的亮点、成果和现存的问题及挑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何汉挺指出学院全体老师应统一思想,各系主任全力配合,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全院老师提高主动性,合力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做到实处。殷文院长要求将评估指标要求和专家考察重点内容融入到日常教学及管理过程中,抓实抓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教学秘书高欢传达教学档案专项检查整改及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细化整改措施,持续推进学院整改任务,助力预评估工作的进行,采用OBE 教学理念,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以更充足的准备迎接正式评估。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迎接本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学院将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本次预评估工作,充分听取专家意见,达成整改目标,为迎接正式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人文建设、优化教育教学资源配置、完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构建高质量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作者:周梦珊

编辑:华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