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2024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韩洋  摄影:朱晓萍  编辑:华振羽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126

浓浓春意,万物复苏,新学期如约而至。近日,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新进援建教师和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校区党委书记刘坚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以及新进援建教师、教职工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院长、副书记殷文主持。


1


殷文代表学院向各位援建和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殷文表示,今年校区将同本部一起进行本科教学评估,九月校区也将迎来新的招生规模的扩招,面临的挑战也将是巨大的,需要学院的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去完成这些任务。


2


座谈交流环节,新入职教师们畅谈自己到校后的感受,老师们表示从行前到行中到入校后,都有专人对接工作,时刻都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都表示将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力量。本部教师梁景伟表示,校区和本部是一个大家庭,“一校两区”,非常开心能作为银龄教师能继续为学校发挥余热。援建教师于慧君表示,是第二次来到校区,是“回归”的感觉,她深刻感受到了校区的壮大和发展。


3


刘坚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就校区的环境、教育教学等与大家交流。他指出援建教师是文理学院的半壁江山,希望青年教师与经验丰富的援建教师加强交流合作,学习老师们对教学的钻研和奉献精神。同时他表示希望老师们在工作生活中,能献计出力,凝聚共识与力量,为校区的发展、为西部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学习,制定相应的工作机制,为全体教师保驾护航。


作者:韩    洋

摄影:朱晓萍

编辑:华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