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2024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暨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体育系  摄影:张晨、李倩  编辑:华振羽  来源:355-文理学院  浏览:17

3月25日下午,校区召开2024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协调会。会议由校区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邢晓凯主持,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体育系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6220652


会上,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体育系主任徐凯旋从师资队伍建设、公共体育教学、群体活动、国家学生体质测试等方面对2023年度校区体育工作进行总结。群体竞赛负责人王野汇报了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与会委员就运动会相关事宜和其他有关校区体育工作进行发言并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240326220644


微信图片_20240326220626


邢晓凯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发言,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体育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同时为进一步开展好校区体育工作,向各位委员和各部门单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委员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校区体育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营造良好体育运动氛围,统筹做好全校区师生体育活动事宜,激发和调动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三是重点推进学生体质提升工作,加强学生体质测试与监测管理,高度重视学生体质测试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学生思想认识教育,做到严抓严管、齐抓共管、协同育人;四是各部门单位通力协作,统筹联动组织运动会的筹备、参赛工作;五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制定并完善运动会安全处置应急预案,确保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体育系

摄影:张    晨     李    倩

编辑:华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