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国际交流工作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戴立昌 徐小芳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94

33367

12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国际交流工作座谈会在J1-II903召开。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管委会副主任肖磊,综合办公室、教务与国际交流部、石油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校区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学位生项目,石油学院国际实习基地建设,石工、地质专业国际实习项目建设,国际实验室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根据校本部和校区已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基础,结合校区办学实际,与会人员在国内外项目比较、项目方案设计、学分互认、外籍师生入境手续办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致力于为校区师生搭建更多国际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区国际化进程。

孙旭东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是校区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师生自身能力发展的需求,要统一思想,立足校区办学实际情况,充分挖掘校区地缘和政产学研结合优势,形成具有校区特色的国际化发展模式,服务于校区“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