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校区首页
校区组织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视频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412

为进一步提高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水平,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更好地掌握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11月24日上午11:30在J1楼Ⅱ901会议室,综合办公室组织相关业务部门、物业服务公司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自治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视频会。


640d289d242f6eb760be283e619149c

培训会上,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甫尔哈提·吾守尔同志围绕新冠肺炎防控基本知识,重点强调了面对德尔塔变异株的九点工作提示,并针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方案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培训会后,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长波进行讲话总结,他指出,各地州、高校应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分级、分类、全员组织开展有针对性培训演练。


d3c42541500526c8c15a09ff9a309be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防疫安全意识,提高了疫情防控能力,为筑牢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打下了基础。校区将继续把疫情防控相关的学习教育内容贯穿日常学习始终,主动依托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网络培训平台以及各地相关资源平台进行自学的同时,按照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