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举办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杨妍   来源:文理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587

微信图片_20170628103935

      6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举办了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文理学院院长张毅,外语系全体教师和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张士诚对取得佳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外语系全体教师的努力作出肯定,表示本次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体现了同学和老师们在提升英语技能方面做出的扎实的努力。同时他强调,熟练掌握英语技能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郭青代表外语系全体教师对校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参赛学生的努力拼搏给予了赞扬。校区领导、外语系教师和同学们就英语学习、英语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70628103931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本次竞赛前后历时一个月,4月9日校区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5月14日,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的龙媛媛代表校区前往乌鲁木齐参加全国总决赛并获得特等奖。本次大赛另有11位同学分获全国二、三等奖,10位同学获得自治区三等奖。

      此项竞赛的开展极大地鼓励了学生提高自身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积极性,并帮助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为推动校区英语教学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高层次、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

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 (2)


摄影:陆美辰  娜依拉  白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