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油田召开科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16   作者:赵伯田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编辑:袁玫   浏览:1033

2

为进一步深化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新疆油田公司科技工作交流与合作,9月14日,校区与新疆油田公司在油田公司召开科技合作交流会。副校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管委会副主任张宏,石油学院、联合研究院负责人;新疆油田公司总地质师支东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支东明表示,新疆油田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克拉玛依校区办学;他要求油田三大科研院所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同校区开展合作,在项目管理办法和机制上给予校区有力支持,与校区共同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创建工作。

新疆油田油气资源与工程联合研究院院长葛洪魁就研究院工作进展、承担项目、研究课题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专题报告。

张士诚在讲话中强调,校区与油田的密切合作,有利于搭建良好的科研平台,建设优秀师资队伍,壮大校区科研力量,为油田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在重点实验室的创建、国家科技奖的申报等方面,能与油田密切合作,尽早着手、提前谋划;希望校区针对油田勘探开发的重点、热点问题,与油田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并建立一套完整可行的协调机制,与油田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摄影:赵伯田

编辑:袁玫